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临晨四点半,我没有失眠。。。

现在是临晨四点,我没有失眠,只是不想睡。

我不想睡,因为我想看完一本书,冷读术。陪伴了我两周,是时候解决它了。

今天是好累的一天,刚才运动受伤是个引子,但我不知道现在的依然不想睡?

也许是刚才跟朋友们聊得太高兴,所以还是很亢奋的状态?可能吧。

你睡得好吗?今天的你开心吗?这是我今天想问你的问题。你知道吗?很多话收在心里不跟你说是很难受的。

我刚才突然有点失望,绝望。我突然在想,我以后还是做用劳力换取工资的工作,当我学习得越深,我越害怕跟别人沟通。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使我感到有恐惧感,真想这辈子当一只牛算了,一只不说话的牛。。

也许我不可以这么自私,干活这件事,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要生存才继续的。如果有一样工作可以让我生存下去,让我爱的人生活得更好,我愿意去做的。

我突然感到我的志愿很模糊,刚才突然想到教师这个职业,心里突然涌上热血,原来这依然是我的愿望,很多年过了,它已经模糊不清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一个自闭的小孩慢慢蜕变成可以靠口才骗饭吃的成年人。

我努力的想回以前一路走来的记忆,但还是很模糊,什么时候我变得这样健谈?什么时候我不再害怕面对异性?这跟以前想的路,偏离越来越远,以后走下去会怎样,除了苦笑,我们还能做什么。

我该做的就是让自己生存下去,别让自己被时代的洪流给冲走,我没有志愿,我只想生存下来,然后找个心爱的人活到老。

这段时间,我认定你是我想要一起走到老的女生,但是你的冷淡却让我不敢再前进半步。这些无奈让我自己每天都生活在痛苦当中,难不成真的要像买马票一样,找一天把你约下来,然后跟你表白?你的冷淡,让我清醒了过来,我又一次打消了这念头。。。

我不会再烦你了,我有很多了解不完的事,只能说,我又错过了一位好女生。那我每天在每天在梦里混乱的音像,我该如何给排除掉?

我该努力的走下去的,接下来的日子我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也许结局是死的,但要把死亡看得很清,谈何容易,我希望自己不会死,我不想死。

又要到五点了,六点我就会睡了。希望今天你是开心的,我的晚安,你的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