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思绪随笔

我觉得有点怪,为何这么多朋友在假期喊闷,我很怀疑,你们闷的定义到底是什么,还是吃饱没事做空喊一场?

我的假期虽然也是吃喝玩乐但没到闷的地步,觉得有很多事情要做却无从下手。

闷了,去网上看一些知识学习。生活还是可以很充实的吧?还是我的充实对你们来说是一种无聊。感觉上,真的有很多事情等待我来完成,所心底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喊闷,因为我没有资格喊闷。

昨晚听了一个朋友怂恿,说真的她还真的有影响力,差点情绪真的要完全被她挑起,忍不住真的很想对你说出一切一切埋在心底不敢说的话。也许,她什么技巧没有用过,只是静静的聆听,但这一切,足以让自己不自不觉的想起一些自己再也不敢想的事。例如,真正的跟你说一次,我爱你,不管以后的后果是什么?

也许你说得对,没有尝试过不管对你对自己都有些不公平,就算让你知道了我的想法也不是很大不了的事,但是对我来说,是自己一个过不到的关卡,理智一直在告诉我,有些事不管我多想做,但还是学会保留。很自私,也让自己很受伤,或者说,这彻底是一个懦夫的想法。

我还是很清晰的记得,我自己决定的事,决定永远不该说的事。既然这是自己痛苦的决定,就不应该再去推翻它,但是为什么,我昨晚还是彻夜难眠,一直重复的在脑海想着这件事。

以后最好别再跟朋友谈这种事,不然情绪被挑起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收尾,也许这已经成了我心口永远的芒刺,碰了,只会刺伤自己。想现在这样,挺好的。这样就好,其他的真的不敢再奢望了。我想,我也没有资格去奢望,你该属于更好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