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临晨五点的心情^^

基本上,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写,只是现在是五点了,想留给点印记而已。

好的,我刚看完两场戏,the legend of guardian 还有就是 step up 3d。两部戏都属于佳作,虽然还有一些部分我们该探讨的,但我想这边我们就省略掉吧,今晚只要尽兴就好,是的,我做到了。

关于你,不得提一提,今天还是一样,整天都是会想着你啊,可以跟你谈天,是我很开心的事,对不起噢,就算故意逗你,也只是想跟你谈多几句。我要求的就这样简单,希望你不要不开心^^

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容满足,我想是吧,毕竟我也是很容易消沉的,现在开心一下也不为过^^

如果可以,真的想每天陪着你,虽然可以这样做的永远不是我。我想,你只要可以给我关心一下我就会很开心了。

你知道吗,今天跟你谈话的时候,我努力的扮演冷淡的角色,我的行为跟我心中所想的完全是两个极端。我的行为尽量在忽视你,但是我的内心却一直想跟你谈更多,聊得更亲切,但是我害怕结局一样是受伤,所以我收敛了,保持一贯玩世不恭的样子,一个你熟悉不过的样子,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这几晚我睡得不好。也许是睡前一直想你的关系吧,睡着了总会发很多梦。梦多了,睡眠品质就不好了咯。但是我又不能不想你,所以就选择放任自己咯,今晚,我会尝试不想你,试看可以一样入眠吗?

我在想,这不是三个月前我已经放下的情绪吗?我看这种情绪又在一次的回来了,就想转圈圈一样,放下了,又舍不得再拿起来,然后心痛了又放下,然后再拿起,一直重复咯,哈哈,要保持这样到几时噢?

我看书看到闷的时候,也不敢去烦别人,我也怕别人会觉得我烦,因为我明白跟自己不喜欢的讲话是很无聊的,尤其是你需要去敷衍的时候,烦死了。所以啊,我尽然跟一个要招我入直销的人谈了很久,就算知道结果是我绝对不加入的,我也跟她聊了很久,是无聊到怕了吗?可笑^^

我现在msn放着的是这句,最好的投资是投资在自己身上,我想男生女生都该学学这一点。也许有时候要把自己当成是一种资产。用心的投资自己,当机会来临的时候,就可以拿出一部分去投资你想要的,然后换取你想要的,例如金钱。觉得这个想法真的很棒,可以帮助你在很失望,不满足现状的时候依然保持那股冲刺的心情。因为你明白机会是等待有准备的人的,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变化龙~~

最近会觉得自己有点聪明,又要开始小心了,也许又是该谦虚回了。这时候突然来个大浪就可以把我给淹了,所以要小心要努力投资自己,减少风险的发生。

我有时会觉得很奇怪,我的外表和行为真的跟自己内在不符合,完全相反那种,真的是要看回朋友捕捉你的神情的时候你才会发现。我想真的每个人搜这样,内心世界真的跟外在的表象完全不一样的。而我可以肯定的是,在客观社会里,这种表象永远比你的内在心理状态来得更重要,结论是,我们要更努力的学习伪装,在这花花世界里分一杯羹^^

到现在还没有什么睡意,但我知道自己该睡了不然又让家人担心了。我也很快的让自己入睡的,各位看馆,祝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