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当快乐的心情遇上不开心的事,会是怎样的?我想,那会是淡淡的忧伤。

怀着喜悦的心情走回家,洗澡了,人也倦了。刚才和朋友开心聚会的心情犹在。我微笑的打开面子书。心里有一丝期盼想看看你的近况。

看到你上载了不开心的status,心里那股喜悦顿时沉了下去,原来我还是如此在意你开不开心?而觉得所谓这几天真的可以放下你的心情就只是因为你过得平淡,应该是过得不错,所以自己放下心来。

我时常在心里幻想你们牵手的样子,然后问自己还在意你吗?我放下了你了吗?而最近我给自己的答案是,无所谓。回到现实,当了解了你真正的心情,这心口始终还是有着悠悠的痛。

当我以为一切已经结束的时候,我回到的原来只是个原点,我走了很长的一段路,原来还是围绕你的走了一个圆圈,我的目光还是向着你。我想起自己在读中五时写了一段很俗很肉麻的一个PM,内容说“如果你是太阳,我愿意化做地球,一生随你而走,如果你是月亮,我愿化成星星,一生相伴你左右”我记得当时上载了这一段话后,我被笑到脸都黄了,呵呵。但是现在的我,脑海中却浮现了这一段话,是不是我依然有这相同的眷恋?

同样的事件,发生在不同的时间,一切都没有变,变的是只是我们处理问题的方式,而这次的我,选择了逃避,用我习以为常的面具,逃避一切会让自己露馅的课题。

朋友间关心的问,我到底怎么了,我回答他们的只是一阵苦笑,他们问到气馁了,就不问了,脸上笑容犹在,那苦却自己藏起来,慢慢的在心底阵痛着。

我很喜欢周杰伦的一段歌词,很感触。我静静的哼着“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接着静静闭上眼”。。好有意境,好唯美。。

这个美好的夜晚,又是这酸酸的心情陪我度过,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祝你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