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征途《起点》

悄悄的,我又回到了征途。

也许在很多人眼中,我被忽略了。

但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又回来了。

就在那一瞬间的感觉,我知道我的命运在召唤我。

我该上路了。

兜了很大的圈,我不后悔这些多走的冤枉路。

因为它让我认清很多自我。

也许还不是时候,也许我们的宴席还没结束。

但抱歉,我该走了。

宴会最美的一刻就定格在那一刻就好。

你我都不会想看到曲终人散的情景,那就在最精彩的一刹那结束它,对你对我都好。

你问我会留念吗?

我说会的。

但时间不等人,如果你有心,就请帮我打包回忆上路,在旅途歇下来休息时,我会拿出来看看。

我会会心一笑,笑着自己昨日的傻样,和笑今日的天真。

谢谢你纵容我的多情和痴情,也谢谢你给予他们的灌溉。

但这些我都不想带走,陪我上路的,应该就只有无情。

先把自己的杯子清空,方能重新注满。

期待下一站的据点中,这杯子,又可以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