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累时写下的心情。

累,忙了两天,总算把一些事情忙完了。第三年,一切还是如旧,事情总要留到最后一秒。

眼睛有点酸,很多事情总需要沉淀下来才看得清全貌。

不习惯现在的生活,少了一个人陪,累的时候总是少了一些依靠。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在大学失去的一年要在社会用很多年才可以追回。因为在社会打滚,生活留给你的就只有麻痹,重复的做一件事,忙一些事,你哪能掏出时间去思考自我。

这几天都在忙学业,感情的事也很少碰触。当事情忙完了,那影像却开始浮现。

静静一个人望着窗台,眼睛仿佛蒙上了雾一般,很多事都看不清。在很多角落里,搜寻着你的背影,却害怕自己一旦看到后,却要该说什么。

记得周星驰在大话西游有一句经典对白。。

周:‘我这么讨厌她,你怎能说我喜欢她?’

菩提老祖:“爱需要理由的吗?“

周:“不用的么?”

祖:“要的么??!!。。”

爱上了就爱上了,你问我什么理由,我还真的是说不出,我只知道,占据在我心里的女生,就只有她。说过我想忘记你的,但期限连我也没勇气定下,不懂?我还是放不下你。。

仿佛自己又回到中学时代,看着你背影,是一种满足。会傻傻的望着你,但却担心被发现,会默默的关心你,但却怕你察觉。总在朋友字里行间留意你的一切,只想听到你好就好。

这是份没结果的爱,谁管它?自己是不是持续在堕落,也不是在我的掌控范围之内。

有人说,要忘了一个人,很简单,做陌生的事,认识陌生的人,也许你想忘记的那个人就这样慢慢的忘记了。没有任何刻苦铭心过,但想到你笑的一切,心里还是甜滋滋的,别管我,就想看着你笑,对我来说,看你的笑容,是一种享受。知道自己没有肩膀让你依靠,你的幸福不是由我来给,但还是衷心的希望,以后的你都要好幸福。

好静的夜,好想有人聊天,但却没人来理,也不敢去烦人,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吧。

收到朋友的关切,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希望朋友们都别怕我,愿意和我做朋友,我还是以前的我,一个天真善良的男生,我的笑容依然真诚,你的友谊依然珍贵。

过了今天,忙碌的生活,再次开始,眼镜前的迷雾把它擦干净,很多事需要我看得更清,不是说,男人只为两件事烦吗?钱和女人,算起来,我还是正常的。钱,还在学习怎样挣,还在学习如何喂养自己的欲望,让他无限长大,可以贪婪的吞噬一切,钱带来的满足是你无可想象的。

有时候,在现实生活里,金钱的流通比心灵的交流来得更为重要,今天自己铺下的每段路都是为未来的前途做准备,不然谁会吃饱闲过头去忙这么多事。

钱和女人,十年后的我会选择哪一项,我自己也很疑惑。先把该做的事情做好吧,其他的事,等我睡饱了再说,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