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鸟人文章

(P/S: 严重警告!此文章目的在于屌人,内容粗俗。纯属作者本身鸟人的心情记录,完全没营养成分,若不想自己也被屌,请省略不看,谢谢合作。)

好想一些事,好烦。

觉得自己真的很EMO,一点小事就会开罪身边的人。

我真的不想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也许你可以劝我,说服我,但不是用逼我的方式,我会很反感,骂了你,对不起。

决定以后要比较少上线,终于明白为何朋友JJ要把他自己的面子书给关了,就因为那原因,以前觉得他好傻,因为一个女生,值吗?为了一个女生,搞到失魂落魄的,每天混沌度日,看了都很痛心,这世界的森林还是这样大,忘了她,重新探索吧。

刚才,他又默默的走回家,不参我们,就因为无意间瞄到那女的跟男合拍的亲密照片,心情不好,就这样溜了,两个月前,也许我还在笑他,但现在,只有同情他。

不是他的错,也不是他不会管理情绪,只因为爱得深,所以伤得痛。我常常心里在笑,何必呢?当初是你自己不追的,现在才来后悔,但现在的我,笑不出了。因为我也感觉到了这种无力感。
我把自己也下线了,就因为怕看到她在线。看着她,心情很纠结,很被动,仿佛她的一举一动都牵系着我,好想把她给BLOCK 了,但又怕她发觉。真的,心就只有一个,你把它用在别人身上,你就越不由自主,你会关心她的一切,想知道她的一切,她还好吗?她有想到我吗?

别无聊了,我把书翻开,用阅读来转移我的注意力,不然我会很痛苦,从来都不想跟别人说,也许大家都帮不上忙,只会把你们搞得更累。

也许我也好不了我那位朋友多少,他的是静的男生,事情发生了就默默的接受,它可以静静的呆在LAB发呆,但我不能,我一发呆,发傻,发窘,就会给人看出来,说我有EMO了,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求你们给我一点空间好吗?我不是天生的小丑,我是伪装的,我甚至讨厌小丑,我恨每个搞笑的人。。那只是我的职业,下班了,就求你们放过我吧。我真的会很受伤。就请你让我一个人慢慢的度过,慢慢的活好吗?

怎么啦,刚瞄了一眼她不在线,心底浮现的是一种解脱的感觉?是我真的太EMO了吗?是我病态了吗?是我自己都认不清我自己了吗?好崩溃,好压抑。

是我把世界看斜了一边吗?那就让我这样下去好吗?不是该每个时候都该进步吧?让我停下唱《突然累了》好吗?

小乖,你告诉看待这世界是美好的,但现在眼前发生都是悲剧,你叫我怎么用欣赏的眼光去看,一想到你们说这世界是白的,我就想呕吐,你们说就算世界是黑的,换个角度,也能漂白,拜托!!承认这世界也是由黑色组成的有这么难吗?就让我堕落在墙角哭泣,也不为过吧?我不是好好先生,我也不想当好好先生,别强加在我身上,我很累,我很想当好人,当不了,当好人一直都被伤害,做个坏人就简单多了,到最后,最多就上个刑场结束自己罪恶的一生。当好人,十年八年都不知道有结果吗?可能到最后只得了烂好人一个虚名,值得吗?我呸!!!!

怎么觉得自己常常都在说教,坐在观众席上的却不是我,我也想被教导,但人都在那里?突然觉得好空虚好寂寞,上网就来个^^,不开心也在后面加个HAHA,仿佛这些都已经不是情绪代号,而是标签,你不放,人家就开始说你EMO了,有这样严重吗!!!符号而已耶??

真的受不了这世界,所谓的真诚,是我们久违了吗还是你从来就没出现过,是不是教科书欺骗了我,只是根本就没有真诚,这世界被染色后,每个人就就只剩下七彩的外壳,空虚与寂寞的内心,喜悦,平衡,爱。你们都去了哪里?

持续的像世界叫嚣,我也累了,文字也慢慢淡了,还有谁想被我骂的吗,还没被点名的吗?自己站出来,别费事了,给我自己往我拳头一撞,然后自己滚开吧,STUPID!!!

气慢慢囤在胸口起不来了,应该是说每力起来了,骂人还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骂人后真的很爽^^

喝了口水,现在想继续骂,都不知道骂谁好了,骂妳吧?谁叫你给我牵肠挂肚,骂自己吧,谁叫我自己为你费尽心思。骂你是不大骂得不下口了,因为我好爱你!!!但骂自己,又舍不得,要对自己好些啊?那就骂这环境,这世界吧,谁叫你们把我搞得一团糟,操你个狗日的!!

喂,气还没消呢?你别想走,去你妈的,现在最后有哪位不识像的给我屌几句最好,或让操操,总有一天,想自己当老板,当经理至少有人给我骂给我屌~~“不想做,你滚球吧!!!!!”

唉唉唉~~去听justien bieber 的baby baby 好了~~听他在那边乱唱~~oh ~oh~oh操你妈的难听,但也略胜于无,屌你没空 =.=。

够本了,今天就先休息吧,累死我了,操你奶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