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叙事~~

这是一个不像样的早晨。一觉醒来,已经是十一点半,睡足了十个小时,但身体只是在猛发出累的讯号。

发了几个不像样的梦,虽然没有浮现你的印象,却发觉每个原来都跟你有关联,也许就是潜意识的闷骚而发泄出来的警告,感觉每个梦都完全不靠谱,有男有女,但经过编排后那矛头却指向了你。

还是会计较,还是会在乎你的言语,仿佛时间倒流了,又回到一年前的忙碌时期。我发现我的脑大多数时候都只能思考一样东西。最害怕的是,每次思考完毕,累完后,你的影像又开始浮现。经历过无数次自我定义的忘记,也开始为自己的洒脱鼓掌,但每次要上台拿奖时,你就会狠狠的给我一掴,让我瞬间清醒,原来,我还是想你。

那个DIGI的比赛,把重心全投入了进去,但效果依然不令人满意,心里有的是怒火,想骂那些还在等的人,在等什么?五分钟的宣传对你们这么有难度吗?这不只是自己的梦想,还是每个cs 学生的梦想,但是就是有些人只是等待熟透的果实,等着分蛋糕,我操你,给我知道你是谁,我肯定让你好看!!

还有三天,最后的冲刺。我的功课依然很忙,依然用尽力气把自己累垮。还是一直在挑战自己以前做不到的事,尝试新的是事物。唯有这样,走一条自己没走过的路,才能渐渐的离开自己不想看到的东西,包括你。

有那么一句话,爱上一个人只需要一眨眼的时间,要忘记一个人,却需要耗上一辈子。我会努力的往前走,直到看不到你为止,即使摔倒,我也不会后头,因为我害怕自己会再次因此逗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