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谁都不比谁高贵!!!

我真的累了,好累。

帮人家拉票,还要被人骂,还要被人嫌烦。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那笔钱又不是我私吞的,你们有必要这样针对我吗?

那些有份过后拿钱的人又不帮忙!你们只是等着分钱是吗?有本事拿钱的时候你别站前来,我就不屌你。既然大家都想分蛋糕,出一下力也是应该的啊!!我没有欠你们的,我不应该给你们骂的,我只是宣传比你们多,不是我的错,不爽就把我给block掉啦,草泥马啦~~

功课又这样多,又不是我一个人特别有空,我真不是比你们空闲在玩facebook我是真的在宣传的!

这次输了,我真的没话讲了,你们自己都不争取,还怪我什么,你们不是在帮我,是在帮你自己,连外人也进来帮忙了,你们等什么?我受的气比你们少吗?我比你们低贱吗?去spam人家wall,你以为我想的啊?!这些东西还不是你们都不做,丢脸,妈的,就让一个做咯。

问我干嘛又去kacao别人的fren,不是你们,我会有今天吗?叫你帮一下也不行,在那边跟我喊,要么?老兄,那是大家的事啊,你出一下力会死吗?你帮一下朋友会死吗?你很忙吗?你很忙就不会每天在那边泡facebook看人打游戏啦!!

我真会被你们活活气死,下次再有这样的事,别再找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