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颓废周记

踏入无聊的第四天。感觉开始回归。

这四天是过得非常的无聊,每天睡超过十二小时,多颓废的事也做过了。今天踏入学校的时候,才开始意识到,我玩够了。

无聊的四天,有一半的时间我花在思考,内容是浑浊的,但是却单调的。大多数还是跟儿女私情有关。

好无奈。每次把我弄得很憔悴的都是感情事,每次让我从情绪化的感觉走出来的也是感情这档事。

我也不想的。我知道我不可以只想这些,但是我却一直在想着这些。我脑海蹦出了一句话。学习去面对陌生的事,学习去接触陌生的人。尝试用这种新鲜感来麻痹这些熟悉的回忆。

我埋怨自己停步不前,我害怕自己逗留在原地。我还是记得当初我放弃你的原因,如果有机会,我不想再让自己犯同样的错误。

不让自己的日子过得单调,尝试读一些书。尝试把自己的心思放在对文字上,我担心,我停了下来,我会开始想你。我把晚上的做梦的时间都花在你身上了。日常生活就要多花在自己身上。

山羊座有一个独特的性格,就是对自己的思想进行批判。他们会每天花很多时间去思考自己想的东西是对是错,明明可以用一会儿想好的事,他们可以用一整天去思索,务必找出自己满意的答案,最后的结果,可能并没有有丰富了思维,反而是把自己给累垮了。而我也恰恰的继承了这种无奈的个性。

那天跟朋友说起自己的状况,她说:“噢,原来男生也会吃醋啊。”

我苦笑,吃醋好像不是女生的专利吧?看着自己心爱的女生每天跟别的男生在一起,看着他让你一直的受伤。我觉得这感觉不只是吃醋,而是心疼。心疼为何给你依靠的不是我,而是别人。

外面下着大雨,室内的温度调的很低,我的心,更冷。我害怕看到关于你们的一切,我害怕知道了真相我会更难过,努力的用文字麻醉自己,用文字流淌出自己的想法,除了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抒发这纠结的痛楚。

时间会疗伤的吧?但是要多久?现在先给我一些止痛药好吗?因为我很难熬。

“等待并不苦,苦的是,等待着一个没有希望的等待。”当我在一旁看着这些非主流写着一篇又一篇的爱情文章。我回头看看自己,自己还不是一样的可笑,每个人都需要一个空间静静的疗伤,只要走出这空间时,恢复笑容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