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新的一年。

大家晚上好,今天是2011的第一天。我祝大家都开心,在新的一年都有斩获。

20002011年,十年过去了,2000的千禧对你还留着什么影像,似乎不会太遥远吧?原来我们都已经走了十年,不知不觉中我们多活过了十个年头。我才突然发现,十年并不是比想象中这样遥远,时间在你不知觉中慢慢都溜走了,我们也慢慢变成有个故事的人。是的,不管怎样你们都该为有自己的故事而感到开心。

十年树造了我什么?太多了吧,真的太多了,我的人生变了,我的路途变了。我的目标也改了。整体上,这十年的成绩单是让我很满意的。我觉得很开心,原来我已经爬过了十年,就连自己也不知道这一路是怎么走来的。未来的十年,我们都开始新的旅程,我们衷心的祝愿,这未来的十年会更好,更好=)

回顾这一年,走得太急,似乎都感受不到那个转变,也许我都在充实中度过,至少心灵上是这样的,我学会了很多,也实践了很多,我失败了很多,也懂了很多。刚才在海边看着烟花在天空撒下漫天星辰的时候,绚丽的瞬间,我突然在心里笑了起来,这不是去年吗?怎么这么像啊?我什么时候过了一年,感觉就是昨天的事啊?真的笑死我了。

这一年我开始写起了博客,当昨晚我翻开一年前,半年前的印记时,真的感觉很迷茫,我究竟这一年都在忙忙碌碌中兜转了什么?有一件事很好笑的事,我发觉一年前的博客里,你已经在我心目中那么重要,纵使哦我当时不是SA的,原来你一直都牵系着我,我却重来没有去承认,直到你给人追了,我才突然变得这样认真。这可能是舍不得你离去的感觉。但是现在尘埃已定我也没有什么好操心了,不是我的东西再累着自己去追求,也不是自己的事。我突然可以放得开,我也很开心得很,姑且不论这平淡的感觉会维持几天,只要今晚我可以睡得甜,不用去想另一个人,这样就值回票价了。

新的一年,我要为自己做些事,如果上天要我从劳碌中度过,请你让我在这期间学会更多的事,这样我才不会怨你^^我要学习更努力的去跌倒,然后更有勇气的爬起来。刚才我看着年轻人在我视线中撒野时,我发觉我心里很厌恶,在我眼里再也容不下这些沙子,但曾几何时,我也是其中一颗沙子,我该如何去学习包容,这真的让我该去琢磨的。

我会舍不得2010,但我会更期待2011,不管怎样,用心的过每一天,当下一年回顾时,希望我会议好的历史来完成这段未知的续言。感谢过去的我,祝福未来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