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上课没事做写博客

在上课时打下这篇blog

前面的人在present,我就在后面打字。他们被限制十分钟完成一个表演,搞得大家都很急,观众也为他们着急,真的很搞笑。这就是很时间赛跑。

我在想,如果当我们可以用努力来换取一个成功千万不要轻易放弃。最近在我身上发生的很多事才让我明白,很多事情不是单靠热忱,单靠努力就可以完成。有些事情是你明知道它的结果却永远无法改变它的,那时才真的明白什么叫无奈,忧心,恐惧,还有心痛。

所以我不再让自己无所事事,很多时间都可以变成有价值的如果因为懒惰而失败的人,我想他没有权利为自己找借口。

把时间用在对的地方,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就是所谓把时间用在刀口上。

还有三个月,是生是死,就由这三个月来定夺。最终的结果也可能就是死,如果不想死,就是求存。怎样努力让自己生存下来,比想会怎样死更重要。

每晚只能努力的祈祷。祈祷在我能力范围的事情都可以让我自己来掌控,如果是不能的,就祈求上天榜上一把。

昨晚在经历无数的煎熬时,我想找最喜欢的人谈这件事,但把文字发了出去之后,我却突然想到,没有人有义务为自己的事烦恼。当文字发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停止了想对她倾诉的念头。

人都该为自己的杠着的包袱而挺腰,这世界没有人是义务帮你的,当我把在眼眶的热泪给定格后,深深的吸一口气,向自己保证,一定要学会对自己负责。就算是面对千夫所指,也要坚持的走完这一段路,最坏的结果不就是死而已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