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笑话。。

恭喜自己,原来我的博客已经去到第一百章,时间还过得真快啊。

看完功夫之夜,无疑是一场好的表演,没有太多的震撼,只不过是一场中规中矩的演出。重点锁定在认识的朋友付出的汗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是值得他们骄傲的事。

说回自己,打算今晚完成的任务还在持续当中,义无反顾的,我决定无论如何都要把它完成。

有个领悟是这样。人生不过是一场场永不间断的豪赌,大大小小的赌局。既然选择赌了,就要把自己给押下去。大家都很明白,这场赌局的结束就是以死亡为代价,所以只要没有死,新的赌局将会被继续。

既然是赌,就一定会有输赢。学着把淡定,冷眼观看一场又一场的赌局。赌输了没什么,只要口袋有资本,随时都可以翻本。最怕你中途离去,输得不明不白。。

而你,是在刚才我读书睡着惊醒的时候在我脑海闪过。我突然很困惑,怎么你又在我脑海?我想不起什么时候开始对你有意思,我想不起什么时候起我自己自做多情,我想不起什么时候我对你有着一股眷恋。这些都是没意思的问题,用不着解答,不可能的事请不要多想。

直觉上都能感受到有些事情烦扰着你,不需要过问,我没有这种关心的权利。只是有时候心里总有个遐想,想陪你走到最后的遐想,这个可笑的梦想,何时才会消失?

还有一个星期就过年了吧,怎么觉得最近经历的事一直都像去年都发生过,而且记忆依然很清晰。刚才呆在麻麻档吃的那顿饭,感觉就像上个星期才点过。是这年过得太快,还是我们太忙了抓不紧时间?刚才跟父母戏言明年龙年我就二十四岁了,走进房间隐隐约约听到父母在嬉笑,不懂他们在笑什么,或许他们也在好笑,这个每天像小孩子的最小的儿子,尽然也已经二十四岁了。。

爸妈,何止你们惊讶,我自己才是被吓着呢,到现在我还接受不来我已经二十三岁的事实,自己还是很幼稚的想法,还是很像小孩子啊?或许在小辈眼中开始会掩饰自己幼稚,但是跟自己同辈说话时,那股小孩子气还是黎曼着,都不知道是好气还是好笑。。哈哈。。当我们都在抗拒自己长大的时候,时间已经无情的把我们从小孩转变成大人,多么可笑啊。。

好吧,继续自己功课,希望这次难关可以再一次熬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