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打击过后,更多的打击。。何时方休

我知道我应该淡定。我知道要冷静处理,但每次突然爆出一件大事真的会让我措手不及,让我呼吸加速,我真的觉得自己经不起这样的打击。

深呼吸,再一次,慢慢的,感觉好多了。

其实有时候也是你把一件事给夸张化,如果我是你,也许真的有更好的表达方式。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对每样事情都这样淡定的。我只能说,我会好好学习你这方式,以后要恐吓下属真的很有效,威胁超有效。

刚才从例常回来,看了“一分钟苍蝇”。想表达的是很多事都要在你还能做的时候去做,只要努力过,就算死了也许也不后悔。

刚才看完后,灯光都关上,听到东川的分享。我真的有种感觉就是要把我喜欢你这件事亲自告诉你。

或许现在我真的有了一股小小的勇气,冲动,想告诉你我对你的感觉,就只是的告诉你我对你的想法。如果时机允许,我真的会这样做。有时候人自私一点也是好的,对自己好,有错吗?

情绪平淡后,继续开工,今晚将会是不眠之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