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疯了,疯了啦~~

让我写完,我就睡了,这是很累的一天。

说实话,我已经没有力气想再继续,当一次又一次的被打击后,我感觉到到的只是无力的感觉。我的FYP,对我来说好像是一项不可能的任务。

当我听完她对我的要求,从她老板版的口吻说出后,我感觉快昏了,现在也是一样。

回家后我都不敢去想,我不自觉的全自己看一部戏,希望心情好些,但现在时针指着两点,抱歉我还是一样的紧张。

从朋友的博客中看到一句话,困难=机会,超喜欢,很久之前就听小波说过这Vincent不简单,现在如果他嘴里可以吐出这句,我信了,这是霸气,是一种皮披荆斩棘而来的历练。

明天倒数五天,我内心很害怕,但是尽量保持淡定,老妈说的那句麻木,我体会不到,我只会淡定,我只会面无表情去处理一些我处理不来的事,我需要运气,我希望你们都在。

朋友说,我靠,你拿21units,累不死吗?我感觉累,也感觉想死,我更清楚我没有回头的路,困难是机会,我会努力的记着。

我想起两天前有两个傻女叫我对你下手,我跟她们说,我配不上你,他们不信,我只能无奈的陪着苦笑。我刚才照镜子时看自己一下,这幅嘴脸,身份地位,也的确很难配的上你,现在,只希望你安康就好。

麻木是不是怕到没有知觉,应该是吧?只希望我求生的意愿依然还在,我现在感觉眼睛很累很热,也很想睡,但是身体发不出指令让自己躺下去,矛盾的想法充斥在脑袋里,连文字也是麻木的按下。

我不知道下一步会怎样,让我过完这关再打算吧??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