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学习孤单

不知不觉,两点了。这是愉快的夜晚,我用愉快终结了这晚上。

我看了一部剧,名曰“The Great Debater”。我用十分钟决定了我将观赏这影片而非和朋友看开心万岁。

片子带来了震撼,我用专注的两个小时品尝着久违的感动,漂亮的影片。

主角们振振有词的说出辩论言辞,豪迈,感动,都是这些语言。

更让我感动的是,他带出了我一直信仰的辩论精神。

“以辩思人生,以论问世界”

无独有偶,和以下这番话有异曲同工之妙

Who is the judge?
The judge is God.
Why is he God?
Because he decides whether I win or lose, not my opponent.
Who is your opponent?
He doesn't exist.
Why does he not exist?
Because he is just a mere dissenting voice to the truth I speak..!


完美的影片驱走心里的雾。还悠悠藏在心里的悲伤被吹散了。

今天难得没有跟朋友出去,是我做了这选择,少有的选择孤独。

用借口来为自己的决定解释,说服了表面的自己,但并没有说服内心的理论。

我在想,年纪越大,是不是人就要变的越假。我们开始要给伪装,面具给标上褒义的词句。如:八面玲珑,社交技巧完善,懂得做人。。。

当每一步我们踏进这境界时,心里的另一股声音在嘶喊,在抗议。

你选择活着着最真的自己,还是懂得在社会混的你?我想倾听你的选择。

这个声音永远不会停下,周而复始的围绕。更多的时候我们选择忽略这声音,照着社会给我们的规矩而转换自己的模式。。

也许现在的你对着别人笑嘻嘻,下一刻躲在墙角偷偷的啜泣。

每个博客我离不开她,谢谢你占据我思念的空间,我明白,今天突然变坏的心情也许和你有关,听朋友在我面前说起你,说你和他。当问到我意见的时候,我傻愣,我不知道自己该像每次戏言别的女生一样戏言你。还是转态。。

抱歉,我做不到,对我喜欢的人,我习惯对自己残忍。

不能思考的问题,别费力思考。

“一切的缘由都是金钱。有了金钱就可以拥有你想拥有的,包挂女人。

坐在后座的我听着朋友说出这句话,笑笑的点头,我不会去否认这课题。只是很怀疑,用钱买得起的女人有几分爱你?还是爱你的钱?花钱也许买不到爱,只能买性。

今天跟自己以前暗恋过的对象聊天,几年过去了,没有一丝感觉留下,只留下纯纯的友情,不再有迷恋的感觉,甚至她跟我聊天我都关掉,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来都闷,都不知道以前怎样会等你的信息整晚 XD

你问:

~~~~今年的情人节一个人过咯? XD

当然,不然你回来陪我啊?

没有新对象吗?

有。。。

那怎么不下手??

她对我没兴趣。。

那做点事让她对你有兴趣啦!

没兴趣就是没兴趣的啦,能做到变有兴趣的咩,这样厉害又不见你以前接受我~~

=.= (彻底无言 XD)~~~~

仿佛你在我的记忆中是没有好的,但如何可以被消除,却无从下手。。或许吧,等到某一天,这情就淡了,也散了,我再来说:

嘿,我暗恋过你也~~!!

这样也挺有趣的 XD

今晚过了孤单的夜晚,我在学习孤单,学习享受这孤单,明天继续扮演我应该扮演的自己,加油。

(ps:孤单的我真的迷上自言自语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