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人一事故就变老。

你知道吗?人不可以太有思想。太有思想,也许是件坏事。

当你有了思想,你就开始思考,思考自己的待遇,生活的不公平等等。

可是我们的生活也许就这样轻贱。在以前的战争时代,死亡是很容易发生的事。死对于那些人民来说,看起来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一件事,虽然他们不愿意也很抗拒死亡。但是在那些当权者这来说,他们的生命是儿戏。

---观《辛德勒的名单》有感---

喉咙痛了整天,不说话了整天。开始有昏熏的感觉,可能是撑到太晚,体力已经开始达到极限,感觉上真有倒下去会死的感觉。

This is a bad day。我用这句话来总结了我二十二岁的情人节,太多想法涌进我的脑袋,强逼我去思考。FB 的每一条信息,都仿佛抽动自己的神经。更甚的是,你要当做若无其事,你要当做一切都无关与你。眼睛瞪着SLIDE SHOW但不到十分钟又涮新了一次面子书,看着大家都在post情人节快乐。我想问。。这世界到底是怎么了。媒体的包装,真的把情人节会搞的单身的人很痛苦。

MSN是开着的,会关心你的状态,会想单纯的问候今天的你好吗?随后自己又给了无数个理由来否定自己的想法。所以我说有想法有时候的确是坏事,它会让一个什么都不是的人觉得自己很厉害,其实他什么都不是,他只不过是脑海里一直转着无聊想法的人。

朋友说的对,一切要以现实为依归。但是过度的现实真的会让自己好累。。人仿佛没有中间,一定要自己走到一个极端后才会醒悟然后走向另一个极端,我想要用线条来比喻人生,那应该是一个重复的 Z 路线图。

很明显的,我在跟自己过不去,要让自己倒下,明天我将后悔我今天所做的一切,不顾自己的身体,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我也不想,只是今天的我真的很难过。我也忘了多久我有这样难过,physical and mentally 都同时承受着煎熬。再加上遇到的种种不愉快事,不想让朋友知道自己的不爽,还要笑着回应一切没事。这就是所谓的现实吧?这就是你们追求的现实。如果现实要你一最伪装的感情才能成功,那你愿意去交换吗?这永远是一种挣扎。

我每天都在倒数剩下的日子。我会担心自己熬不过,我也开始熬过后要面对残酷的社会。没有一件事可以让我真真放松下来。

挣扎,苦痛的挣扎。。慢脑子充斥着想法,好烦,好乱,刚才搜了一篇联系网上,真的没有几个人可以说说话。是不是自己搞成这样的,把自己搞得这样封锁,连真真想谈话,谈心的朋友都没有了。我恨我自己,真的很恨自己。

总要出现一事可以让我重新笑起来,希望这事情尽快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