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今晚真麻辣 XD

问你个问题,如果你和朋友吵架了,犯错的不是你,你会选择道歉吗?没有肯定的答案,只是成熟的表象来说,你应该道歉。道歉可以解决很多不必要的纷争,让步并非儒弱,只要道歉可以解决这件事,有时候必要的低头是值得的。但有多少时候,我们可以做到这点,很难,真的很难。。

我亲眼目睹了因为脾气坏惹起的纠纷,也是我的好朋友,再好的人也会脾气,平常脾气越温顺的,发起火真的更恐怖,一场纷争的结束就看谁的EQ较高,愿意做短期的输家,长期的赢家。

今天真的是可以算是痛快,完成了一小部分的功课,晚上去吃麻辣火锅,家庭式的。真的让我叹为观止,所谓的麻辣火锅,真的是热的飞起,本地很少人引进这种麻辣火锅料,如果可以开到一条输送线真的是可以赚到笑。这个火锅是我多年吃这么多火锅,其中一个可称赞的,因其独特性,更因为其温馨,一群男人,把菜七手八脚给弄好,然后开着冷气,喝着高粱,蒸着烟,一把一把羊肉,牛腩往里边刷,在嘴巴还冒着烟的时候狠狠的把它咬下。电视节目里那种美食大三通的片段,真的出现在现实生活,得个爽字XD

明天的功课怎么办?不知道,还没做;赶得完嘛?不知道,明天再打算。。反正后天是情人节,用功课麻醉自己是最好选择。

高粱的酒精过了三个这么久还没散,加上刚才打排球这样亢奋,我想今晚一定会很好睡了。祝明天好运,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