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冷天气的感想

写博客中文真的要好的吗?不见得吧,一篇好的文章是意境可以传达出来,对我来说就是好文章了。

以上是续句,跟今天主题没关联。

槟城这两天的天气很冷,昨晚,半夜一点多踢球回来,当摩托在山顶奔驰而下时,我注意到我面前是一片蒙蒙的迷雾,就像云顶一样,路过的车辆都像被雨水浇过一般,其实,那是雾水。

回家洗澡后,冷的全身都在发抖。心情是好的,因为很久都没有放开怀享受运动了。有时候运动不是重点,那过程充满了嬉笑才叫人难忘,就算肌肉再酸痛,但建筑起来的友情,却在欢笑的记忆中,凝久不散,就像当晚的冷雾一般=)

当晚回到家后冲了一个冷水澡,当走出浴室时,整个人仿佛像冻僵了。但算起来当晚还是开心的,当我躺在床上时,嘴角还是有着微笑的。当我眯上眼的时候,心里想着还是你,虽然我们没什么交集,但想到你的可爱的模样,心里还是甜得很。我想那会是愉快的一个晚上。。直到梦境开始。。

我怎么也没想到,当晚怀着笑意入睡的我,整晚却是恶梦连连。而梦也很特别,整晚却是穿插着发着同样的梦,我梦见你和他在一起了。当晚,无数次,我从梦中惊醒,闭上眼,同样的梦又再重复。醒来后,窗外下着大雨,看着窗外飘洒的雨点,那一刻,我的心何尝不是雨滴的。。。

今天又是当宅男的一点,发呆的在电脑前,阵的就这样过了整天。但偶尔你的影像就会浮现,是不是,我真的中毒太深了。拜托,让自己醒过来好吗?

刚才跟队长谈了些话,她是一个很强的女生,可以跟她合作真的是我的荣幸,我从她身上,真的可以想象到一个成功人士的模样。在她旁边,我真的会觉得我很渺小,也是这种渺小的感觉,会让你越发觉得应该向上。不然真的永远也不能超越她,听她说,还有比她更厉害的人。我默然,我想真的是有的。

也许,我真的属于没落的一群,懒惰的性格真的使我离别人越走越远。我还有半年,我还可以在这半年留下什么回忆,就看我接下来的日子怎样过了,再怎样,我也不要再懒惰了,我想成功,但以现在的情况来说,这个目标不知道何时才能实现。别人都已经想好的事,惭愧得很,我一件都没想过。。

今晚还是会想着你睡吧,但愿不要发恶梦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