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不想再当废物。。。

做工完结第二天,最大的感悟是,我原来什么都不是。

常常会对自己有很高的期待,但每次发觉事实后,又再一次的落寞。

别人眼中,我很健谈。但自己知道,其实我的口才并不算什么,你多问几句,我就回答不上了。或许老板说得对,我唯一厉害的就是脸皮够厚。这是褒奖,还是耻辱?

每天混混碌碌的工作,别人不断地说做得不错,但是当自己碰上真真有实力的人时,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无力,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废物。想我这种废物太多了,还有得抱怨的资格吗?

在我人生当中,还没有一样是我可以自豪的,要到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挺起胸膛,傲视群众。也许我这人生真的要当个穷鬼孤单的过日子?

我不忿,所以我依然相信时机论,人才不一定都爬在最顶端。捉紧每个机会,比你默默耕耘来得好。学会自私,也让自己不容易受伤害。

做工时发现有些女生真的很贱,真的很厉害用自己的肉体当优势,为何还会有这么多男人上当?为何那些女生不干脆穿件内衣来上班,不是更干脆?

有句话说得好,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也许真的有很多女生想通了吧,耻辱对他们来说,已低不住用金钱来衡量的天平。在花花世界中,他们学会用性感来为他们争取最大的利益,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我在想,五十年后会不会每个女生都只穿胸罩当衣服出门逛街?无言。。。

这两天吧自己当成物品,贱价买给了公司,任劳任怨,突然发现,我还留着所谓的尊严吗,要在商场成功,真的只需要奸诈吗?我老板告诉我是这样的,他没有说出口,但是他的所作所为就只有一个字,“诈”!!!

在他们眼中,不管你卖得多好,你也只是一个工具,卖得好没得奖赏,卖得不好,骂到连你妈都不是人,真的出来工作,就只留下一个贱字。。。

后悔自己不努力读书,堕落到现在这个地步,也只能怪自己没用,以后要多加油了,不然一生就这样废物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