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微妙的感情世界

我在想,身边的朋友都很喜欢吃窝边草,很多在一起很久的朋友,“彭”的一声,又变成伴侣了,真的很奇妙^^

这是叫做从朋友过渡到情人吗?这几个星期看到朋友的变化真的觉得处处惊喜,处处说我们什么都不是,原来私下确是一对对的恋人。在这里,跟他们说声恭喜^^

人的感情变化其实很微妙的,当男女之间还是朋友的时候,不管多么的亲密,之间总有一层膈膜,这层膈膜是清晰的感觉到,但却是看不清的,只有当之间的关系变化到情人,这层关系才会真真的消失,两个人才能真正结合在一起。

很多事情看透了,也就不再去追求了。我想到义海豪情里的那句口水对白。。“少康,你知道忍字怎样写的吗?就是一把刀插在心里,是非常难受的。。。”有种惊艳的感觉,虽然很说教的呈现方式,但无疑的却是至理名言。很多事情真的不管你再痛苦你都必须要忍受下去,事业如是,感情亦如是。与其在一起伤害别人,不然孤单一个人的仰望人生。

身边的好朋友一个一个的改变status,有种感觉,妳的也不远了。但还是秉持着一贯的想法,默默的祝福你,默默的对你一切决定表示支持,只要你每天开心就好=)

最近自己开始有股冲动,想离开这个家,想离开这熟悉的一切,去探索一切新奇的事物。我想潜意识中你是推动这我前进的人,我的意识中默默的告诫我该离开你,不然自己会更受伤。

老实说,我心里的痛楚没有一天少过,为什么忘记一个人是如此的痛苦,如果这世上一种局部失忆的药丸,我真的会考虑服食,对你的记忆我感觉到的只是煎熬,我想忘了你,我会好很多。

昨晚给老板洗了一夜脑,很多事情他觉得自己猜中了,我也不好意思说穿,他说出我努力的原因。也许我真的没有他想象中能干,我在忙碌中度过只是想消除我脑海里对你的思绪,至少也是很有帮助的,每天累得不成人形,真的没有多少时间去想你,有点想回到忙碌时期,让我再一次让自己短暂失忆。

又肥了,是该减肥了,好吧,下个止痛剂就是减肥计划,麻醉剂的选择呢~~FYP好了,我想还没有一个人可以在忙FYP忙到疯的时候还能想女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