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祝愿未来

开着歌轰炸自己的耳朵,希望今晚的日子会不一样。

读着冷读书集,英文版的。发现原来学好英文是多么重要,很多宝贵的资料都可以从英文书籍找到。学好英文,就如手上多了一把铲子可以尽情去发掘这未开矿的宝藏。

我几时变成了爱情顾问,感觉对朋友的感情问题都可以一针见血。真想像周星驰在行运一条龙电影中说的那句对白,“其实我只是沟不到女的一条可怜虫。”

的确,自己也不是什么好货色,怎么敢去对别人的感情问题评头论足。还是说,很多人都像我这样,能医而不能自医。

对爱情已经从羡慕变成了恐惧,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也许就是注定再伤害多一个人,或者说,把自己伤得更深。

这几个星期,倍感落寞,努力的为己自找单身是好的借口。默默的说服自己,我可以的,我可以适应单身的日子。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也许少了这些包袱,我的路可以走得更潇洒。

刚才朋友谈起,都快毕业了。还找什么女的,也许他是对的。该消费的两个青春年华我都错过了,现在只剩下跟朋友度过读书生涯的最后一段日子,把东西整理好,不久的将来就要开始人生另一段新的旅程。留下的,是快乐或者是悲伤的回忆,都一一打包好,上路去。

大学如果没意外,我就只剩半年就可以毕业,希望一切都可以顺利,我真的不想拖下去了。离开学府,不管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都该去闯一闯了,我不年轻了=)

常常会思考着未来惆怅,但未来总要面对,对那些看不起我的,或看好我的。我都用我的实力在这茫茫人海中继续打转下去,时间的流逝,岁月的老去会为我评价,所以现在说太多都是没用的,勇敢的走下去就最好的选择。

或许未来依然彷徨,或许明天依然难熬,但既然我们已经选择就只有义无反顾的走下去。时间会为大家记载历史,我们该做的就是坚强的走下去就好,这样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