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二十二岁,祝我生日快乐=)

哇。。真的很累,今年的生日真的可以用累字来形容。

早上要去唱K唱不成,变成看电影=(

中午还要赶回来上课,老哥的车又被我拽一个边,心痛到死,上了一堂我快要睡着的课。

lab来一场久违的DOTA,不自在,原来是我打DOTA的瘾退了,希望这瘾再不会被挑起。

继续回复未完成的信息。。时间不早了,赶往下一场庆祝会,人都没到齐,把交际面具轻轻的挂上,又开始一个欢笑的聚会。

这是个不错的聚会,真的很开心看到你们都出席了,真够朋友。

你的出现,带来的是茫然,但心底却是一丝甜的感觉,虽然我知道那甜的感觉不该属于我,浮现的应该是酸酸的无奈。。我把那感觉慢慢的下沉,反身微笑,继续逢场作兴。

不管怎样,真的很谢谢朋友们的支持,我不在乎在什么地方庆祝,只要大家可以共聚一堂,都可以度过一个开心的夜晚,对我来说,这就是难得的盛宴。

二十二岁正式踏入我的人生,转眼我真的混了两年半啊。刚才在跟朋友嬉笑玩乐的时候,我发现其实我一点都没变,那个遇上好笑的事就会疯狂笑出来的我依然还在,那个不知道玩笑该开到那个地步,不懂收敛的,还是我。

一切都没有变,那变的是什么,应该是遇事的风格变了,沉稳了,在处处碰壁的人生撞久了,再不想圆滑,也没办法。

听朋友说起一个话题叫Personality, 我在想,我到底有没有独特的一个独立自我,还是一个都在模仿学习中度过。但这不是今天的讨论活话题,让我下次再好想想。

生日快过了,我又该回到了那EMO的我了,继续承受那痛苦,我会每天的祈祷,希望每天都有一份新的力量让我去面对无边的苦痛。

我没有忘记,我从第一年起就一直许下跟你们一起在同一时间毕业的愿望一直没有变过,今年也是一样。不管怎样都要熬到最后,熬到毕业那天,加油!

我们之间的欢笑已经记载在照片中。希望这友情,如果可能,永远都不要变质。

现在也许太累,的确没什么想法,下次再谈。还是那句,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3 comments:

  1. 总觉得,我们很亲近。对,我们的确认识。对于刚发现的新园地,我相当喜欢,更是这首歌! 加油朋友!适时时,尝试抛开一切,把包袱全都带走,你就了解,你烦恼的其实是自己想多了

    ReplyDelete
  2. 原来答案就在你的网址里! 我的不细心,让你难过一些些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3. 不会啦,欢迎你的到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