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祝大家圣诞快乐,我不快乐。

终于回家了,很累。我一想到你跟他的时候。我的心再也无法快乐起来,完全没有方法,快乐起来。..

我只想跟你说,别跟他,跟我好吗。。给我机会好吗?

这是我历年来过得最不开心的圣诞节。

没有你的圣诞,原来我真的什么都不想要。All I want for xmas is u…

我真的很想说,你考虑一下我好吗,真的很难受这种感觉。

我不想受这样的煎熬。。

我朋友说,是你的,永远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么挣,怎么抢,也都不会属你。

我开始相信了这句话,在你心里什么都不是的我,怎么会在别人的心里有关心自己的影子。

累了,伤了。当初觉得不会对别的男生有感觉的你,我放弃了追求,我以为我只要祝福就好,可是,没想到你还会爱上别人。原来你上次说我不是你的类型的时候,我永远都记住了这句话,所以有多少次我想对你说出我的感觉,我都狠狠的劝自己,不要,不要消费掉这仅有的友情。。

原来一切都是我傻得太天真。。我只能说,我永远都不是你想要的人。我只能痛苦下去,希望自己快点好,早点好。。我很累,很痛苦。。

重来没有想过会为这件事掉泪,终于回到家,我真的忍不住,眼泪掉下。我只恨我自己,恨我的没有能力,如果,如果有如果,我会花掉一切的心血来追求你。

原来我现在才真的发现,原来在我心里,你真的比任何人真的真的来得太重要了。。。

这个夜晚我该怎么睡,我不知道怎么可以让自己睡得着。我可以在别的事情麻痹自己,但是有你,会让我控制不了自己,我想到你,也许真的只给自己带来痛苦。

这个圣诞,不会再圆满,因为没有了你。这个节日永远成为纪念,因为我终于知道,你的心里没有我。。。我说不出祝你们快乐这句话,我没有这么大方,我会好好的度过,好好的把心给磨过,雨后会是彩虹,我在等,一直在等这个彩虹。。

我注定不会好过,太多事情我要忙,我很茫然,我很无助,有谁愿意帮我。

没人吧?靠自己,我真的绝望了。。我没本事也没能力。。我很想。。死了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